相遇的第30天

今天是我和他相遇的第30天

从认识他那天起,我比从前快乐了。和他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。我们一起看夜景,一起聊天,一起吃他最爱的炒饭,一起分享童年往事... ... 有时候他很喜欢戏弄我,耍我,逗我,骗我,总是让我笑到合不拢嘴。有了他,我从前不开心的牵挂都抛到十千里之外。

他喜欢和我分享他的故事,我喜欢听他讲他的故事。我们都坐在他家6楼的楼梯上,一起望同样的夜景。那个夜景被墙壁框着了,夜景就这样变成一幅画。他说小时候,眼前的夜景是一座座山,现在已被政府开拓成住宅区。从一片片树林变成有马路,有商店,有屋子,有居民... 慢慢地眼前看见的夜景是许多人的家,许多人成长的安乐窝。楼梯间留着许多他吸过的烟头。也许那些烟头上缠留着的是他以前的不开心,他心烦的思绪,他和寂寞空虚的挣扎... ... 多希望以后的烟头只是缠留着舔不完的甜蜜。


他的过去并不是每个20岁的年轻人都能有机会经历的。他曾经是一个病态赌徒,为了钱什么都做。他曾经的收入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机会拥有。但是因为一时贪恋,把辛辛苦苦存来的积储都赌光了。就这样他从人生的高峰跌到谷底,他失去了自己的人生目标。人毕竟是要经历过失败才能学会更坚强,他决定一切重新来过,踏实地做人。他常常说:“如果我早点认识你,我会给你更多更好的东西。”... 每当我听到这句,我都很想骂他“傻瓜”,我并不介意他的过去,我也不想做他过去的女人,我只会相信他以后会比以前更好的。我更相信他不会重蹈覆辙。


能遇见他,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。当我爱上他后,我的天空多了一道彩虹,美化了我的人生。我不会把以前的不开心带着与他前进,不让那些不值得留恋的过去成为我们的累赘。

爱你,dear。”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