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快閃的2014年

2014年就這樣告一段落了。整整一年我才寫了兩篇部落格,可見得自己有多忙。


年頭的我還在尋覓事業發展的機會,渾渾噩噩地過了4個月才遇到自己深信有希望的機會。從那天起,我的生活算是大幅度的轉變。我放棄了每天4個小時輕輕鬆鬆的生意,而全神投入進一個凡是睜開眼醒著就是工作時間,也沒有收入的生意。我放棄了輕鬆賺錢的工作,放棄了時間自由,放棄了錢,選擇了一個可以給未來走更遠的機會。 

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有點傻,有點太冒險。投資了幾乎全部身家,投資了假期和幾乎醒著的時間,雖然還沒有任何一點收入,但是心是清晰的,走下去就會柳暗花明。

2014年是我最勇敢的一年,是我遇到最有挑戰性難題的一年,是我自我突破的一年,也是一年給自己家產花清光的一年。年快要過完了,我沒有因為難題而逃離,反而越戰越勇。加油!

謝謝留在身邊支持我的朋友及家人們。抱歉我過於直率的個性。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