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 最后一次单身: 唤醒我的“运动细胞”

从小到大就知道自己的身体缺少一种细胞,叫做“运动细胞”!由于工作的关系,我几乎天天大鱼大肉,想瘦下来都难啊!幸运的是我有不容易发胖的体质,但是如今燃烧脂肪的速度不比我吃进肚子的份量快,身材还是慢慢走了样。在28岁生日前,我决定逼自己做运动。

第一天:
每一组运动都需要做20次,每一个动作重复3组。我只能做一组,结果第二天肌肉就痛了一整天。由于肌肉和胫骨很久没动起来,有点僵硬,所以有些动作也无法标准做完。

7天后:
肌肉不再那么痛了,而且动作也开始灵活了。身体开始适应运动的日子。

21天后:
我根本无法相信自己能真的那么坚持。有句道理说:“只要一个动作重复做21天,就能变成习惯”。我猜想我的身体已经习惯运动了,不会再因为运动后感到肌肉疼痛。

31天后:
没想到坚持的日子已有一个月了!看到身体开始有变化。大腿变小,臀部变翘了,小腹也瘦下来了。平常穿的短裤也变松了~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变化。

偶尔会出门跑步烧脂

起初决定运动只是想要把臀部瘦下来,没想到这两个月来,我的气色变好了,工作时也比较有效率。重点是当我穿回我最爱的迷你裙时,身体的线条立刻回去想当年25岁时候的火辣。虽然一开始的时候,真的很辛苦,全靠目标背后的推动力和毅力去完成所有动作。

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最不爱运动的那位,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动起来了!让我看见自己的潜力,并相信我一路以来不愿意去做的事都能坚持超过一个月,那么以后再遇见什么不愿意做的事都不会难倒我。 

女人的青春最抵不住岁月的流逝,唯独照顾好健康的身体和时时保持开朗的心情才能让青春停住。 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