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结束前的简述


每次突然想起更新部落格,我一定会有同样的感觉——时间又在不经意下偷偷流失一部分。告别了坚持2年半的事业后,我的生活360度大转变。但是没想到一转眼,今天已经是2017年9月最后一个星期了。我仿佛还活在2017年的年头。

与其说我已经适应了新生活,我应该说自己投入了自己的世界里,彻底地认清自己想要的一切。也许我不再想以前那么有冲劲,找上门的机会的确很多,但是我已经不再把收入和金钱成为考虑的前提,而时间自由成了我要努力争取的动力。目前的我很幸福,有健全的家庭,有健康的家人,有支持我的朋友,还有一个爱我的男友。这些年来的经历让我领悟时间过了,能相伴的时间就会少了。钱没了还是能靠能力赚回来,一点也不难。但是时间过了,就是过了。


所以,29岁的我决定不要错过每一个能用时间换成珍贵回忆的机会。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差,要选择办大事一点也不会难倒我,但是也许我会却选择做小事,让自己闲空一点去多爱身边的人一点。也许有些人会不理解我这样的想法,但没关系,因为我是比较幸运,能在还来得及的时候领悟生命里最重要的事。


今天,我穿梭在Bangsar繁忙的街上,看见Monarchy MMA Gym,想起了他。时间过得真快,3个月前他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来西亚,去了日本工作。今天,他在日本第一次比赛,用30秒的时间战胜了对手,让我最感到欣慰的不是他赢了比赛,而是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分享整个过程。如果再回到半年前,我们重新认识,让我选一次,我还是会选他 (虽然他一开始没有给我很好的印象,但是相处的这段时间看得出他对感情的认真)。期待下一次的见面~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