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2010年!

2010年过完了!
好像眨眼就快完了!
做了许多事,但是还有许多事还没做完。

2月:
和宝贝无端端冒出一个念头在情人节时去卖花。结果,跑去向henry wong提出此建议,并且股东投资去做这个小生意。我们没这一行的经验,去买花时,算花头不算花枝,本来打算买300多玫瑰,结果买了500朵玫瑰!当我们把花拆开后立刻傻眼!心里立刻想:“omg, 怎样可以在两天内把500多玫瑰卖完?”

haha....经过,我们一番努力下,走偏全吉隆坡后, 最后我们创了我们的记录,我们真的可以在2天内卖完400多朵玫瑰。我们没有亏钱,反而还能赚少少~不错不错~

3月:
我终于实现我的愿望!我的网店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website了。从那一个月起,我常常为我的网店忙东忙西的!

7月:
有一天,我突发奇想,想要在facebook炒人气,结果我成立的一个专页《很搞笑一下》。没想到在短短的两个月里,我得到20,000+粉丝天天追踪我的笑话及图片。

8月:
我决定给自己放假。把网店停下,因为中国开始换季了,许多春夏装都断货了,造成我常遇见货源短缺的问题。把这个做了两年的工作放在一旁,感觉轻松多了!

9月:
宝贝终于离开他的公司了!这是一件好事!但是也是一个重新开始的事。原来打工出粮是一件很有安全感的事。现在,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,一切就要看自己付出多少来决定了。我的 WHAT THE FUN 部落各 终于可以开始赚钱了!我和宝贝开始出售部落各广告位。赚到的钱,就是我们的零用钱!这段日子真是不容易过。

10月:
有一天,和文龙贞琪吃午饭。我们一谈就谈了好几个小时。无意中,我们发现了商机!从那一天开始,我们就变成了生意伙伴!

11月:
在我还没回到我的网点岗位时,我遇见了一对夫妇有兴趣购买我的网点生意。结果,出乎意料,我把我经营两年的生意卖了出去了!

12月:
不知不觉,到了年尾。我的专页已经破100千粉丝了!我的《很搞笑一下》部落各已经达到每天40千点击率了!我在

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。
2011年将会更精彩!
新的一年,新的愿望:
1.《很搞笑一下》可以破500千粉丝记录。
2.《很搞笑一下》部落各可以破每天100千点击率
3.新的网站会成功既受大众欢迎!
4.爱情,亲情,友情一切如意~

加油!加油!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