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进我人生第24年


日子一天一天这么过,就是没有想到那么快。今天2012年8月14日是我人生第24个生日。我最后一次和朋友一起度过生日的时候就是我21岁生日的时候。那时候,我们就在相见欢西餐厅简单庆祝。今年,我们又再次一起迎接我的生日,而今年我们为了迁就我们的大忙人——练练,我们选择了在Cafeinees。


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间餐厅。这里的食物和之前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好吃 (但是还不至于很难吃)。但是今天是我们又一次很难的相聚的一天,食物好不好吃已经是其次了。


这次聚会多了老板的参与,他为了和我一起度过生日。他参与我们的聚会绝对是勇气可嘉,他竟然不怕我们姐妹聊天时鸡杂罗嗦,甚至聊到高潮时会忽略他。在聚会了,我们绝对不会忘了拍照。




今年的生日是我吃最多蛋糕的生日。姐妹们给我准备了一个火焰巧克力蛋糕,真的很特别。火围着蛋糕燃烧时,深深地烙印在我回忆库藏里。无论蛋糕好不好吃,我们都沉醉在蛋糕的美感上。

 
此外老板也另外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。这也是我和他一起数一数二的惊喜。原来他也为我准备了一个蛋糕,真的谢谢你。你的惊喜让我感到很开心。


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,就是快快跳出打工的圈子,重回做老板的生活。为了达成我的愿望,今年我就得存够“子弹”让我有成本创业,和努力增进自己的知识,为接下来的机会做准备。


好幸福的一张照片 (taken by Clounie Cheang),超级喜欢。因为我真的很少和老板合照,所以这张照片将会是一张很珍贵的照片。


 在去年2011年7月15日,我们也曾经在这里聚会过。


 2012年8月13日,我们会到同一间店举办我们的小聚会。相比起去年,我们都成熟了一点点。

希望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聚会。爱你们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