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友谊纪念日


我们的友谊不知不觉已经10年了。自从中学毕业后,我们不忘了时不时搞个小聚会,让我们的友谊保鲜。这次由练练提议来个圣诞聚会,顺便庆祝我们十年的友谊。

放工后,我们便立刻回家dress up准备相聚咯~

这次聚会和以往不同是我们说好要交换礼物,所以我们都尽心准备礼物,等待交换。

琪琪准备的礼物——包装真精制!全手工的,绝对有价值和心机所在。

阿媚的礼物——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只看盒子是看不出礼物的心意。

我的礼物呢——也是纯手工,而且是零时灵感所造而成的。

练练准备的礼物——就好像她的脸一样大 >_<

交换礼物后……
阿媚选到练练的礼物——水晶耳环和手链。

我选中琪琪的礼物——特立拍菲林和夹子。

琪琪选中我的礼物——爱心耳机。

练练选中阿媚的礼物——四叶草吊坠

揭开大家的礼物后,才真的发现礼物放映了我们的个性和爱好。练练很喜欢选水晶产品作礼物,这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她有带水晶的习惯。阿媚喜欢戴项链,所以她准备的礼物是项链吊坠。琪琪喜欢拍照,我收到特立拍菲林绝对也是她的所爱。我……我喜欢逛生活创意用品店,所以这是我在店里找到又有趣又实在的用品。

聚会结束前,我们一起许愿。愿大家心想事成!




虽然今天的小聚会一开始并没有如期那么顺利,但最后我们还是开心带着礼物,圆满结束我们的聚会。今年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,希望明年我们不要因为忙碌的生活忘记相聚噢~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